跟好友約了好幾次要來我家做披薩,好事多磨,終於約成功啦~~
好多人阿   哈哈.....
這時才會發現房子買太小啦   

早上我先把麵糰打好,等待大家光臨寒舍,
小朋友們分組上場撖麵皮、鋪料~~~



今天的材料有培根、蟹味棒、玉米粒、花椰菜、洋蔥、鳳梨罐頭、蝦仁......



我最愛吃花椰菜披薩了  



壓軸的有美味的蝦蝦  
雖然我不吃鳳梨的,哈哈~~~ 罐頭的鳳梨還可以接受一下下啦~~
新鮮的鳳梨我就.... (怕)



烤好了!光看到蝦子就覺得好好吃喔!
有位小朋友吃了七片,哇!是今天的第一名^^
做的過程非常有趣,至於好不好吃???
當然是好吃囉!因為...全被....被掃光啦!
哈哈哈~~大家的手藝真棒!



這是沙發區二人組,哈哈!小小米被姐姐當成娃娃,幫他梳頭梳得好整齊喔!
這小子很配合哦~~~




披薩配方請看此

下回再來一起來玩有趣的親子烘焙吧!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