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!像不像在希臘ㄚ?
看到爸比媽咪蜜月旅行去希臘玩,我也好想去喔!
爸比就說好吧!帶你去唄!於是........我來到新竹的南寮漁港  
爸比不要騙我了,明明是你自己想來騎車車吧!

媽咪今天跟小舅公約好要到新竹清大看表舅,我們還在清大的餐廳用餐喔!真是好吃又俗ㄝ,
媽咪最愛的外祖父、祖母都有來喔!我也好久沒看到她們了!
吃完飯飯之後我們就到爸比想去的南寮漁港,有規劃的很棒的自行車道,
逛完魚市場之後,我們就去喝咖啡、騎車車,這是我第一次穿著鞋鞋練習走路喔!
有一點怪怪滴,哈哈...
爸比媽咪說下次還要帶我來喔!等我可以坐單車,爸比一定會載我到處趴趴造,嘻嘻....



眼看太陽公公快下山了,我們趕緊殺到新竹市的 RT 蛋糕買我明天的生日蛋糕,
RT 蛋糕也是我去年滿月時訂購的彌月蛋糕喔!媽咪很喜歡吃,這次買的是歐培拉,
有很濃的巧克力味道,整個外皮都是巧克力,媽咪說若軒表哥一定會很愛吃這味! 
可惜我還不能吃,只能吃 RT 的白吐司,不是我生日嗎?? 乾脆買白吐司上面插蠟燭就好啦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南寮漁港真是不錯的好去處,新竹好吃的東西也不少,
回程還看到福源花生醬,衝下車去買^^
雖然這裡學著希臘的建築,卻少了一種浪漫的味道,
也許是身邊多了一隻小baby的關係吧~~ 我的目光一直在他身上,哈
雖然少了一點地中海海風的味道,也沒有湛藍的海洋 (海是灰色的),
下次還是想來,整體來說規劃的不錯喔!
可惜小舅太早回台南啦!不然可以去很多地方玩哩!
非常充實的一天喔~~~嘻嘻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