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愛吃東港的雙糕潤,這次特地''交代''老爸上來時幫我買~
我還特別叮嚀要買市場內的邱記喔!
結果.......
老爸還是買''成記'',也不是說成記不好啦!
我喜歡邱記的古早味,口感比較軟,
看在老爸辛苦帶上來的份上,實在不忍心''責備''他阿~~ CCC

每次我說要吃東港的什麼名產,老爸總會幫我帶來,
真的很感動ㄟ,看著桌上的雙糕潤,管他是邱記還是成記
都是爸爸的愛心^O^   吃起來就是特別好吃!

不過,老爸每次買的數量都會超過我預期的多,
似乎很怕我吃不夠,
這次雙糕潤買了2盒(20條)
上次魚鬆買了3包....
上上次桂圓蛋糕買了一大盒....
再上次,櫻花蝦買了好幾包....
下次跟他說要吃貴貴的烏魚子好了
看我能得到幾個~~哈哈哈

總之,很謝謝老爸哩!
老是不會忘記偶是個貪吃鬼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