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2

最近不是做吐司就是做貝果~~
周末去costco採購了帕瑪森羅吉諾乾酪絲,加到麵糰裡攪拌,
烘烤時的起司味真誘人阿......

 

006
看得出來麵糰裡有起司絲吧~~~經過烤箱受熱後就融化在麵糰啦~
吃起來是淡淡的起司味

 

005
燙過的貝果,表面灑點起司絲裝飾一下

 


吐司在我家是老的小的都愛,但吐司的桿捲次數總讓我體力耗盡(哈哈!沒吃早餐)
誰叫我老是一次做很多條=..=
換換口味也很受歡迎哦~~ 起司的鹹香讓人口水直流:p

 

053 

 

054
包馬茲諾拉起司在麵糰裡~~
一樣是用天然酵母老麵做的貝果,口感我們都很喜歡
原本以為起司味不夠重,但Jimmy說若太多反而容易膩,
淡淡的起司香才會愈吃愈涮嘴,哈哈~
自己養天然酵母老麵只是想用它做出自己愛吃的麵包,雖然照顧它不能鬆懈,
但吃到好吃的麵包就覺得一切都值得啦^_^

 

010
小小米的老師去東京玩,送給全班每人一支棒棒糖
超可愛的!還好我有拍起來,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吃掉整支棒棒糖,
以往他都只舔幾口就不吃了~~~
邊吃Duffy bear棒棒糖時還一直發出讚嘆聲說:好好吃哦!
害我也超想吃的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