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到台中,計畫行程中,安排到美術館附近的餐廳吃好料的,
網路上推薦的餐廳太多,不知從何下手,於是決定直接憑感覺囉!
非假日時間,這間餐廳看起來生意不錯,就是這間啦^^
走進去才發現店內的裝潢很有味道哦!

先來點餐了....好餓@@|||



第一道菜是蔬菜沙拉,附上的是藍莓優格醬,醬料跟蔬菜很搭哦!
白白的蔬菜是山薯,口感很像梨子喔!好好吃喔!
紅蘿蔔有點乾乾的.....



烤法國麵包,上面塗抹的香料醬還不錯吃~~



我的是番茄湯,酸酸甜甜的,普普:p



Jimmy 的酥皮湯--蘑菇燻雞奶油濃湯,很好喝ㄝ,竟然沒有留幾口酥皮給我吃....



阿寶點的德國豬腳,超大分量,汁多味美,好好吃喔!
我們都說這個價位在北部可能份量只有一半喔!哈哈~~
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我要點這一道~~~



我的焗烤海鮮香草飯,份量也是超大,還不錯吃,一個人根本吃不完~~



阿美點的焗烤蘑菇臘腸飯(應該是臘腸吧!有點忘了) 配色很美,不過飯似乎有點乾喔!



Jimmy 點的香料烤春雞,雞肉很嫩很香,分量剛好喔!也是汁多味美,
台中真是個好地方,哈哈哈



附餐:荔枝果凍+冰咖啡
冰咖啡還是Jimmy 煮的好喝,ㄎㄎㄎ.... 要誇獎一下才有現煮咖啡可以喝



店內的布置裝潢很有墨西哥的感覺,可惜沒帶單眼相機來拍,
讓我想起高雄的冒煙的喬,也是一間很棒的餐廳,
核果美食工房讓我們的台中之行更加滿足哦!


阿美跟阿寶是我們最近認識的朋友,很多巧合的地方,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,
很善良又親切的一對夫妻,祝福他們幸福一輩子哦 ^O^
吃完核果之後,打給佳費說要去看可樂果,可樂果超級可愛的,
圓滾滾的好像一顆麻糬喔!嘻嘻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