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住在士林時,每天搭捷運看到兒童樂園都不曾想過要來玩,
有了小孩之後,一直想趁著小小米上幼稚園之前來玩一趟....
感覺上,到兒童樂園玩就是兒時完美的回憶...哈哈哈!
門票只要30元,且小小米還不到買票的年紀~~
每樣遊樂設施1人使用1張遊樂券~~~



天氣很熱,先去坐個小火車納涼一下~~
小火車過山洞,很快就走完一圈了.....
 


一直流汗,先喝個多多休息一下



夢幻的旋轉木馬~~~  小朋友還有安全帶裝置哦!



現在每次拍照都愛比 YA



溜滑梯區,感覺是給小小孩玩的,小小米已經有點大隻了!哈哈

 

愛玩盪鞦韆~~ 但都是我負責推

 

摩天輪竟然維修中,嗚嗚嗚 好可惜哦!
還遇到來拍婚紗的新人,這裡的點真的很適合拍婚紗~~ 偶像劇的Fu



好玩的咖啡杯,值得一提的是,育樂中心裡的員工人都超好,
遊戲停止後都會讓你拍照,還跟我說哪個角度拍比較適合^^ 超貼心的!
之後去坐碰碰車,我的開車技術超爛,一直撞到牆壁,
害小小米去撞到肚子 哭了一下!
沿路還碎碎唸說:媽咪開太快,害我撞到肚子了............
(嗚嗚....下次我不敢玩碰碰車了啦!)



還是這超高的溜滑梯最好玩!且樓梯爬很多次,晚上應該很好睡....嘻嘻



玩到欲霸不能~



接著玩高高的鞦韆椅,這個有點刺激,很好玩~



膽子比我還大哦!



遊樂設施每個都玩過之後,到民俗村走走,
沿路地上有毛毛蟲,小小米很怕踩到~~ 一直說要回家@@"
看天空也開始變灰,似乎快下雨了~~~
那就回家囉!



離開時拍一張吧!
我問說喜歡這裡嗎???
小小米:喜歡呀!但是我不喜歡毛毛蟲...
看來他真的很不喜歡地上的毛毛蟲........


搭上捷運後,果然馬上下起雨............
結束了我們下午的兒童樂園之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