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過朋友的炒飯,裡面的雞肉是用韓式醃烤醬去醃的,非常好吃!
去逛Costco時看到類似的韓式醃烤醬,馬上扛了一組放到購物車上,
剩下兩組也被兩位婆婆抱走了,還一直說:這個醬醃雞肉非常好吃....
讓我聽了暗自竊喜,幸好有搶到一組..................

就是這個醬.....好大一罐!我想我會常用它



這道菜我之前的炒法都是用日式柴魚醬油
吃起來很像ㄉㄨㄥˋ飯上面的料,Jimmy很愛吃,
今天改成用韓式醃烤醬也不錯哦!
我還把雞腿肉醃好隔天煎來夾土司(一定要搭配生菜才好吃),也很對味哦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韓式醃烤醬炒雞腿肉
材料:去骨雞腿肉2隻、韓式醃烤醬、洋蔥半個、鴻喜菇1把、葡萄籽油


做法:
1.將去骨雞腿肉切小塊之後加入韓式醃烤醬醃3~4小時
2.洋蔥切絲
3.熱油鍋後,加入洋蔥炒略軟之後,加入雞腿肉拌炒
4.加入鴻喜菇及些許熱水,炒熟即可起鍋~~
(若覺得鹹味不夠,可在加些許鹽巴,我沒有加^^)





總愛在我拍照時來搶奪食物的小小米!
看到香菇超想吃的樣子......似乎很多小朋友都愛吃香菇.^^
平常不愛吃肉肉的小小米卻愛吃這韓式醬的雞腿肉哦!
謝謝朋友的好物推薦^O^




剛看到相機裡有這張照片,
周末早晨的咖啡,Jimmy拉的花!
自己很開心的將它拍了下來,嘻嘻~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