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7.11
爸比愛騎車,買了兒童單車座椅之後更愛帶我騎單車兜風,
思考了很久,大佳河濱公園比較適合載小孩子兜風,
有專屬的自行車道,否則載著小小孩騎車很危險捏!
要比平常更注意交通安全哦~~~

媽咪怕騎車熱熱,我們傍晚才出發,到大佳河濱公園已經五點半了,
趕快把兩台小摺組裝好,再架上我專屬的單車座椅,整裝出發囉!



太陽公公已經被雲遮住了,天色稍微暗了些!這樣的天氣騎車最舒服了~~



看我笑得多開心,乘風的感覺很讚喔!



讓媽咪親一個唄!小小米幹嗎扁嘴ㄚ



騎車很涼爽,是坐椅太舒服還是吹著風很好睡,看小小米都打哈欠了呢!
千萬別在單車上睡著ㄚ 



沿途的風景還不錯,可以看到遠方的山,應該是陽明山嗎???



休息時,爸比把車騎走了,小小米一頭霧水望著爸比的背影
想說:爸比你要去哪??怎丟下我跟媽咪呢?



可以看到台北地標101 大樓喔!
我喜歡這樣悠閒的騎車~~



將近七點,路燈也亮起來了,夜騎的人似乎比較多,大概是不想曬太陽吧!
剛剛看到101 ,回程看到圓山飯店...



騎完車之後跑去逛Costco 又買了一堆零食 
沒想到看到金色三麥在Costco 促銷,我最愛喝的金色三麥,
試喝了手工活酵母啤酒,好甘醇,無敵好喝!馬上買了兩瓶回家,還送一個保冷袋喔!
配上南崁有名的鵝肉,喝啤酒就是要配點小菜啦!
滿足^^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